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MG ガンダムエクシア改-戰損板(GUNDAM EXIA改-戰損板)

 舊作新發XD





試著把披風掛在背後

底座故意噴透明綠做效果
小東西上色沒偷懶^^




製作動機:主要還是因為機體本身相當吸引我,再來就是BANDAI當時又搞了一個豪華版,就是附含LED的GN爐級戰損版套件,更重要的是初回板的價錢是普版的價錢(好個惡徳商人),所以當時二話不說就敗了一盒@@

改造部份:最主要的就是戰損及舊化處理,說實話我還蠻排斥戰損處理,所以一直沒作過XD,而趁這機會挑戰了一下。其次因為套件本身做得相當優,加上本人並沒有特意想做大改,所以就是基本分件處理、細部尖銳化外,還有作一些可動範圍擴大、5指獨立可動及肩膀裝甲摟空等。

上色:想說機會難得,就試著想在顏色上搞怪,基礎配色是參考機器人大戰OG的某機體,最後入黒色墨線と用灰色和銀色乾掃。

感想:很久沒搞MG了,一時之間對他的零件數還真有點吃不消(上色及打磨@@),不過精細度果然是不同等級阿XD,再加上第一次搞戰損也吸收了一些經驗^^

以下的圖:換上附錄的套件及可變成GN-001RE ガンダムエクシアリペア(エクシア改)



小插曲:在不知不覺中遺失一塊零件遺失只好重製,圖中胸口的白色部分就是XD
 製作過程有興趣請至http://moon.ap.teacup.com/applet/fennix/msgsearch?0str=%82%A0&skey=MG+EXIA%90i%93x&x=49&y=6&inside=1

2 則留言: